Yu鹿lulu

喜欢看cp谈恋爱的单身喵

《做我的猫》金檀

“我的世界除了你没人我想联络,哪怕是流言蜚语让这一路有些颠簸,我不相信命运也不依赖星座,我要霸占你的全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来自歌曲《做我的猫》满舒克

      北都的雪夜,月朗星稀,满树银花,斑斓旖旎的霓虹灯照在雪地上,折射出朦胧梦幻的光彩。

      金世佳穿一身黑衣,哈出一团白云,薄雪为黑衣织上明丽的色块,路灯为他打下光影,笔直伫立的身影像一座屹立不倒的铁塔。但铁塔是冰冷而无言的,他的眼里盛着满满的月光,眼神远比月亮温柔缱绻。

      金世佳的温柔只给一个人,那个人的名字连星星都知道。 那个人笑起来嘴巴是可爱的心形,笑弯了的眼睛里总是闪烁着明亮的碎光,可爱胜过一只小奶猫。

      眼里蕴满星辰的人正踏雪迎面走来,金世佳拂去肩上的雪,上前两步,笑容满面。

      熟人相见,没有寒暄,也没有多余累赘的话,只是金世佳先领了路,檀健次就跟在了他身后。没问此夜出行的原因,也没问目的地。佳哥永远值得信任。

      入夜的海面深蓝近墨,一弯明月与几粒星子落入其中,两片天空连成一片,世界因此更为广阔深远,真正的没了尽头。

      有一片雪花栖落在檀健次长长的眼睫上,怎么眨眼也不肯离去。金世佳示意他闭上眼,手指轻轻拨弄两下,雪花便不甘不愿地飘飞而去。

      冬夜的海风寒凉入骨,金世佳为檀健次紧了紧围巾,又将他冻红的耳尖掩在毛绒帽子下。但也许是作为团宠被四个哥哥宠了多年,檀健次并未察觉出此举的亲密与爱怜。

      这是一个日星隐曜、鸟虫无影的夜晚,在他们初识的厦门海边,唯有月亮窥破了金世佳隐秘的心思。

      半路止住的雪再次落下,在檀健次向上摊开的手心化作微凉的雪水。他低头弯唇兀自笑了一会儿,才想起回头问金世佳此行的目的。

      金世佳深深凝望着他,沉默的时间有些长。

      夜幕下,白雪落在檀健次乌黑的发间,清透白亮的月光赖在他脸上,他的眼眸里倒映出一个金世佳。

      漫天飞雪中,月色与雪色之间,金世佳遇见了第三种绝色。

      “多多,你愿意做我的猫吗?”

      我养你一辈子,宠你一辈子,回应你每一句或有意或无心的话,你只做我一个人的多多。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