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鹿lulu

喜欢看cp谈恋爱的单身喵

《此中情》(六)

 雷:OOC太严重了,本人已深深忏悔,但文是早些时候写的了,不好改,所以众亲们就当黑历史看吧‧⁺◟( ᵒ̴̶̥́ ·̫ ᵒ̴̶̣̥̀ ),希望下一篇文能进步些许(/ω\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怀中颤抖呜咽的身体温凉如玉,阿修罗托着帝释天的背将他抱起,让他跨坐在自己腿上,背靠床栏手抚他的脊背。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帝释天渐渐止住了哭泣,只是埋在阿修罗脖颈的脑袋依旧不肯抬起。阿修罗低头瞥见他通红的耳垂,无声地笑了声,却什么也没说,只是将人抱得更紧,一手轻揉他后脑勺柔软的发丝,一手轻轻拍着他的背为他顺气。

       帝释天缩在阿修罗怀里,耳边是阿修罗有力的心跳声。他轻轻瞌上眼,手指勾着阿修罗腰间的衣服布料,一呼一吸间满是阿修罗的气息。感受着阿修罗哄小孩般的动作,他内心一阵羞赧,缓了一会儿,才慢慢抬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缓好了?”阿修罗手指抚过他哭红的眼尾,轻笑着问。

       帝释天被阿修罗直白的目光盯得面色发烫,垂眸不敢去他,只轻声应答。

       阿修罗凑过来用脸轻轻蹭帝释天犹带泪痕的脸颊:“饿吗?刚刚那碗莲子羹洒了,厨房里还有。给你放了二十颗糖。”

       帝释天一惊:“你不是吃不了那么腻的吗?怎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是特意为你做的,自然得按你的口味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眼见帝释天眼中又泛起泪花,阿修罗低头啄吻他的眼尾:“怎么又要哭了,这么容易感动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只是……”帝释天哽咽一下,又笑起来,“真的好像做梦一样。在我的梦里,你也是这般待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傻瓜,刚才掐得自己那么疼,这会儿又不信了?”阿修罗无奈笑着,食指微屈勾了下他的鼻尖。

       帝释天脸色爆红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啦,我去给你盛莲子羹,你先躺会儿吧。”阿修罗刚要起身,怀里的人却阻止了他的动作,将他抱紧。

       帝释天抿着唇,双颊泛着红晕,有些难为情,双手却坚定地抱紧他,在他怀里抬眸看他,一双水绿的眸子泛着水光。

       阿修罗看懂了帝释天的意思,失笑地一手托住帝释天的屁股将他抱起。帝释天双手勾住他的脖子,两条长腿环住他的腰,将脸埋进他的颈窝,温热的呼吸轻轻喷洒在阿修罗的颈侧。

       像只黏人的猫。

       将人抱进厨房后,阿修罗并未将他放下,而是用触手取来瓷碗和勺子为他盛莲子羹。

       原是利器的触手小心翼翼地捧着瓷碗递到阿修罗面前。阿修罗走出厨房坐到院中的藤椅上,一手环住帝释天的腰,一手接过触手递来小汤勺,盛起一勺香甜的莲子羹,轻轻吹凉后才递到帝释天嘴边。

       看见帝释天被染得水润的双唇,阿修罗眸色一暗,伸手为帝释天拭净唇角的水渍,而后送到唇边,伸出舌尖舔净。

       帝释天被他流氓般的动作惹得双颊泛红,连话都说不利索了:“你、你你怎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了?”阿修罗凑近他,压低嗓音哑声道。

       帝释天被突然放大的俊脸惊得向后一缩,又被阿修罗搂着腰拉得更近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喜欢我这样?还是……你希望我直接吻你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、我……不是的……”帝释天有些不知道怎么回答,下意识地否定,声音越来越小,可最后几不可闻。

       阿修罗被这样可爱的帝释天逗得几乎笑出声来,忍不住想再逗逗他:“那就是喜欢了?”

       帝释天双唇抿出柔软的弧度,脸庞红似黄昏时夕阳的余晖,带着温暖的热度。他垂下纤长的眼睫,视线左右乱飘,就是不肯看阿修罗。

       就在阿修罗以为他不会回答时,帝释天抬眸盯着他的双眼,每一个字都清晰地在阿修罗心底荡开涟漪:“嗯,喜欢,你怎么对我,我都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可真是……这个人怎么这般会讨他欢心呢。

       阿修罗将遮住帝释天侧脸的鬓发别在耳后,手指顺势下滑抚上他的后颈,指尖轻轻蹭了下。帝释天顿时敏感地缩起脖子,换来阿修罗一声轻笑,一个如细雨抚青荷般温柔的吻落在他的唇角。一触即分。

       随后小汤勺再次盛着被吹凉的莲子羹抵上他的唇,阿修罗唇角带笑催促道:“快吃吧,等会儿放凉了可没这么好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帝释天由着他喂,目光一刻也不曾从阿修罗脸上移开,不想错过他脸上每一分宠溺的笑意与脉脉深情。心脏像发酵膨胀的面包,甜味塞满了每一个角落。

       此刻夜幕降临,皓月当空,群星闪烁,萤火虫提着小灯笼绕着莲池旋转飞舞,小屋廊前的灯亮起,莹光落在阿修罗眼中,看愣了帝释天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享受了一段难得温馨的投喂日常,脸上的笑意没有丝毫消减。

       饭后阿修罗牵住帝释天的手,二人一同登上了停靠在大簇莲花莲叶间的小木舟,共赏夜景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木舟在莲花隔开的水道上徐徐前进,长势极好的莲叶高过了席地而坐的帝释天的头顶,投下一片阴影,再加上对面阿修罗高大的身躯遮挡,说是来赏夜景,倒不如说是欣赏光影变幻下阿修罗肌理分明的裸露胸膛。

       “帝释天。”阿修罗含笑的声音令帝释天回过神来,没等他反应过来,眼前的场景变化,他已变成了背靠阿修罗胸膛的姿势,而阿修罗下巴垫在他发顶,长腿微屈,一手将他圈在了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阿修罗?”帝释天话音刚落,下一瞬眼前视野骤然开阔,恍若仙境的画面令帝释天一时失语。

       在这莲池深处竟有这样一方天地。高低错落有致的莲叶莲花肩并肩密密地挨着,围成一个圈,将这一叶扁舟揽在臂弯。一轮圆月如水滴缀在夜空,清冷的月光落在池面上,折射出点点粼光。漫天星河映入池中,流萤飞舞,好似繁星坠入人间。

       “喜欢吗?”阿修罗贴近帝释天耳畔低语,声音里藏着几许紧张与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帝释天回过神来,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:“……嗯,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 阿修罗松了口气,侧脸轻轻蹭过帝释天的耳朵,弯眸笑道:“你喜欢便好,它可是等了你百年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百年?帝释天惊愕地侧首看向阿修罗:“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莲池是我百年前亲自一点点修建的,这里的每一株莲、每一尾鱼,都是我爱你的证明。”阿修罗用强大的臂力将帝释天一把抱起,让他换了个两腿叉开跨坐在他腿上的姿势,额头抵上帝释天的额头,双眸明亮胜过天上的星星,“好在我等到了你。”好在你同样深爱着我,好在一切都已落幕……

       直到月上树梢,两人才从莲池深处归来。阿修罗泊好船后便直接将帝释天打横抱起,径直走向后院的浴池。

       刚开始帝释天还没反应过来,只以为阿修罗是带他回屋睡觉,但很快他便意识到,这不是回屋的路。他抬头望着阿修罗的侧脸,心想阿修罗兴许是还想带他去看看什么地方吧。

       而当帝释天发现阿修罗无视周围的一切,脚步不停地直奔浴池时,才反应过来阿修罗的真正目的。他一瞬间涨红了脸,挣扎着要从阿修罗身上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诶,别乱动啊,小心摔着你。”阿修罗连忙将他抱得更紧。

       帝释天连耳朵尖都是红的,他伸手去捱阿修罗的胸膛,破口骂道:“流氓!放我下来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端端地嘛还骂人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见帝释天张口还想再骂,阿修罗直接将他扛上了肩,一掌拍在了他屁股上,末了还揉捏了一下:“再骂,不听话可是会被惩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帝释天被捏得浑身一抖,一瞬瞪大了双眼,抿唇趴在阿修罗肩上,不敢再说话了。

      他才不想知道惩罚是什么!

       进了浴室后,阿修罗便将帝释天放下了。帝释天脚一沾地便想往外跑,被阿修罗眼疾手快地勾住腰拉入了怀。

       “跑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下午已经洗过了,你洗吧,我、我先出去了。”帝释天语速飞快地说完,又想往外跑。

       可已入虎穴的白兔怎么可能再逃得出去?阿修罗将他搂得更紧,微微俯身看着他的双眼,嘴唇一扁,满脸委屈:“可是……我不想你离开我的视线……我等了你整整百年,这一切简直都像在做梦,如果看不见你,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来。你就当……就当陪陪我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堂堂天魔大人何时露出过这般弱势的模样,帝释天没有多想,心头一软,就傻愣愣地点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见他应下,阿修罗当即欣喜地在他唇上印下一吻,而后将脸埋入他的颈窝像只大狗一样乱蹭,眼里满是得逞的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帝释天笑着抱住埋在他颈窝的脑袋,对即将到来的危险一无所知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